close


多年以前(老了都只會提當年勇...)

老爸正在烘培製作蛋糕

發現雞蛋不夠用

雞蛋商還沒將雞蛋送來

就先到隔壁開柑仔店的阿姨借八粒雞蛋



俟雞蛋商將貨送到後

老爸就叫我拿八粒雞蛋去還給阿姨

當時手掌小小的我

雙手能各拿起三粒雞蛋

還因此沾沾自喜

可是還有二粒蛋怎麼辦呢

怎麼都拿不起來

聰明的我終於想到

褲子的口袋可以一邊放一粒

又沾沾自喜起來了(真受不了...)

小心翼翼的就怕雞蛋在褲子裡破掉



來到柑仔店

「阿姨~雞蛋拿來還妳了。」我

「咦!只有六粒嗎?」阿姨

「.......」我(心想明明有八粒阿)

「...阿!..對了~二粒在我下面。」我(還用很得意的口氣)

「...」阿姨









濕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