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工作時在路上撿到藍色小朋友(眼睛亮了起來)

原來走路看地上也可以遇到好事

原本還有點恍惚

眼睛亮起來後

整各人充滿元氣

~咖李金阿日ㄝ體力傳遍遍~



前二天對發票

對到一組號碼差一號就中一萬元(快吐血了)

跟小C和小J講

他倆還真有默契「那不錯ㄚ!還有四千元ㄝ~」

「最要命的是.....差最後一號啦!」(吐血了)我

「不過還算幸運,我還中了三張二百元的。」我



看到這有幾個重點:

一、千萬不要說我中了發票要我請客

二、也不要說我撿到小朋友要我請客

三、更不要說我換新工作了叫我請客

四、最後就是要跟你說不要找任何藉口要我請客









濕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