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被突如其來的滂沱大雨

將我從深沉的夢境裡喚醒拉回現實世界

耳朵漸漸聽到晨間的鳥叫聲

火車快速經過鐵軌所產生的轟隆聲

敲打著屋頂鐵皮的落水聲

窗外微光照射進來灑在我的床頭

雙眼迷濛漸漸甦醒



醒來之後心頭有一股悶悶糾在一塊的感覺

為何又是那個沒有下文的夢



那夢境感覺很清晰

但清醒後卻又完全記不得

看看時間還很早

想閉上雙眼試試是否能再回到那夢境

卻再也無法入眠



為何妳只肯出現在我夢裡

卻不讓我在現實生活裡與妳相遇















斯斯筆


喜歡幫我按一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