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門下,其實, 

也希望往後是否也能得到教授的提拔……一舉躍入龍門……

目前老闆旗下一位小姐跟四位男公關(一位學姊跟三位學長跟只有編號沒有名字的我)… …

由於老闆是專研有關「類神經網路」這是一門的相當費精神而且需要高度邏輯的思考力……

只見研究室終日燈火通明歌舞昇平(音樂開超大聲)為了畢業大家都拼了 ……

在精神壓力下…… 大家養成了革命般的情感……

相知相惜……就在昨日……中午用餐後……大家都各自在研究室位子上休息……
(兩點還要開會!)

學姐則是在沙發上先睡了,其他學長則是趁空閒時間抓一些小遊戲程式下來玩玩。

但是由於學姐在睡覺,所以把喇叭關掉,避免吵到人家睡眠…… 

那是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程式,主要是打關卡的遊戲,每一關都會有魔王把關,

把小囉囉解決之後,魔王就會出現,最後還會有一個最厲害大魔王……擊敗他……就破關了!

學長們輪流上場,一關一關的破,終於到最後一關了,但是小囉囉太多了……

好不容易快要殺完了,大魔王就要出現了……大家忍不住興奮的心情:

「快出來了……快出來了……快出來了……快出來了……」急促斯喊著……
 

不料在沙發睡覺的學姊突然睜開眼睛,

緊張脫口說出:「不可以射在裡面……要拔出來!」 

這時大家睜大眼睛看著這位學姊,沒有再打電動,我想誰也沒有心情再打電動…… 

學姊漲紅著臉……綁起馬尾……快速奪門而出……

此時我彷彿看到學長在吞口水,我想我知道他在想什麼 ……

想不到這麼清純的學姊,也有這樣不同的體驗……

看著學姐離去的身影……我忍不注難過起來……

學姊我相信你是清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