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妳用撒嬌的聲音叫我的乳名

喜歡妳躺在我的胸膛上輕聲細語的說著我倆的未來

喜歡妳挽著我的手走在熱鬧的街頭

喜歡妳搭公車在後車窗依依不捨地朝我不停地揮手

喜歡妳從背後抱著我依偎在我的肩上

喜歡妳在棒球場使勁揮擊棒球時專注可愛的模樣

喜歡妳坐在我的腿上幫我修指甲

喜歡妳深情款款望著我向我賠不是的眼神

喜歡妳用妳獨有的方式愛著我

原來喜歡妳可以是這麼簡單也是這麼地幸福

我好喜歡妳





















腦海裡不時浮現當時的情景

如果能再有一次選擇

我就不會放開妳













斯斯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