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了
一轉眼間就九年了
記得九年前我的生日
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她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一直到現在還有在使用
看到筷子、湯匙
就會想到她

我從沒想過我們還會再相遇
今天偶然之中
遇到她
我真的好驚訝
不知她現在過得好不好
她曾經有想過我嗎
這些話都說不出口

我還不大敢打招呼
深怕認錯人
她就先跟我打招呼了
『怎麼會是你』
聽到她的聲音
還是那麼的好聽

當年會認識她
也是因為她的聲音
讓我情不自禁地
為她魂縈夢牽
深深被她所吸引
















事隔多年
再一次的偶遇
絕不是偶然











斯斯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