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咬著鮮美的牛排

眼角餘光不經意地瞄到小紫

看他有一股怨氣無處可以發

就差沒變成"比克大魔王"

我就知道接下來自己不好過了= =

自動自發去洗碗盤(還不夠= =)





好吧

我:『.....中午吃什麼.....我請...』(本想加"大便",但不行)

(說完非常後悔,為什麼不是說中午吃"庄腳囝"的滷肉飯,我請)

小紫:『我媽之前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很好吃喔!』

我:『...喔....好...』(我也只能說好= =)

隨即就看到小紫

眼裡像綻放出花朵似的

而我只能跟瘦到不能再瘦的皮夾說

你在撐一下快領薪水了= =





中午兩人大快朵頤的不放過高單價的食物

吃得快滿到鼻子了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活受罪)





重點時刻來了

"結帳"

我:『小紫,你有四元嗎,我不想找太多零錢』

小紫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好啦~這餐我請..............四元』

我:『謝謝厚~』(@$#%&*~.....) ── 賣送





*********************************************************

看完請點選這裡









斯斯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