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是休假日

不過我還是與平常一樣早起

看著我的小紅

好久沒跟它一起出遊了

有了這念頭

當然事不遲疑馬上出發囉

騎著小紅往海邊前去

來到西子灣

坐在防波堤上

吃著早餐吹著海風

真是輕鬆愜意的早晨啊



之後又騎著小紅逛了一會兒

也流了點汗

離小紫的家也不遠

先繞到他家洗個澡

來到他家門外

叩叩叩敲著他的門

久久才見他出來

我:『你在做什麼,怎這麼吵?』

小紫:『......煎牛排..』

我:『送拉~』

小紫:『.............』(欲言又止)

我:『我先去洗個澡,好了叫我嘿~』

小紫:『.............』(非常無言)






洗完澡又有肥美的牛排等著我

今天的早晨真是美好 ── 送拉~














******************************************

看完請點選這裡










斯斯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