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否都要被逼到絕境

退無可退的處境

才會被逼出前所未見的潛能



那我是不是還沒被逼到這一地步

不然為什麼

我還見識不到自己的潛能



那我還真是期望外界的力量

快把我的潛能逼醒

誰來逼逼我









































*****************************************

原來那各誰不是任何一個人

而是我自己

誰都無法逼迫我

尤其自我意識強的我

任誰來逼我

我都會很反感

唯獨只有自己才能逼迫我自己









斯斯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