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的元宵節前幾天,當時聽二哥說爸想在元宵節全家去看花燈,
大哥、二哥在北部工作,所以時間上不允許。

二月十四日(農曆一月十四日)星期五休二天假,這天在軍中剛辦完大型的全軍示範,
整個人累到不行,晚上剛從軍中回到家,接到電話,
話筒傳來訊息:爸人現在在802醫院手術房!

跟媽立即趕到802醫院,
醫生要我到手術房裡,
他跟我說爸現在需要開刀急救,
不過也是很危險,
我整個人,
腦袋空白.....





完全不能思考,
離開手術房,跟媽說馬上通知哥他們回來,
哥他們連夜趕車回來。

二月十五日(農曆一月十五日)元宵節,全家到齊了,都在急診室!
二月十六日爸靜靜地走了!




謝謝我的好友~
在我爸告別式當天幫了我好多忙,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