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二)陰    新營─高雄

 

        昨晚一開始很好睡,可是不知道睡到幾點被電話吵醒,看手錶二點,有沒有搞錯
ㄚ,竟然在這時候打電話來,有點滾了,接起電話,話筒的另一邊『有沒有要叫小姐
!』,『─沒有─』掛上電話,真是火大  shit,繼續睡覺。電話又響了,看手錶五點
,案!現在是怎樣啦,接起電話『你時間到了喔!』,案案案案案!『你打錯了』,
掛上電話,三個鐘頭叫一次床,現在是怎樣啦!厚....〈忘了拔電話線= =〉

 

        上午騎在新營省道上,一片片的蓮花田,雖未到花季,但也還有一群群的白鷺鷥
佇在田中覓食,一靠近田邊成群的白鷺鷥似乎被我嚇到,看到成群白鷺鷥凌空飛翔也
令我嚇到,實在太美了,結果來不及拿相機把那一刻拍起來,好可惜阿!

        中午來到台南市區,離家的距離越來越近,想家的心情相對也更加強烈,隨便吃
個午餐,片刻的休息一下,又出發了。越來越有家鄉味了,一路上幾乎是用飆的速度
,還差點被開紅單〈當然是不可能〉。

        下午三點終於回到高雄斯斯家,完成逆轉繞行台灣一圈,我成功了。先去洗個香
香的澡,打開電腦,用電子地圖運算我騎乘幾公里,結果竟然差2公里,才有1000公
里,厚~再牽著紅色霹靂馬在附近繞個3公里,這樣就有超過1000公里了。開心啦!

 

        環台之旅之心得報告報不完,終於步入尾聲,感謝各位這麼有耐心,看完我的芭
樂報告,謝謝各位的支持。



        後記:有朋友說其實我這九天都是窩在家,如果打電話來,我就裝得很喘,而那
些照片不過是些合成照,網誌的文字,四處抓一抓都馬有,皮膚曬黑可以用化妝的,
說得我無法反駁,讓我真得覺得我是不是真的九天都在家。
〈誰可以告訴我這九天我是去了哪裡= =〉



今日騎乘路程:台南新營(台1線)→縱貫公路→高雄         
                             約騎乘90+3公里
今日消費金額:105元

高雄/斯斯家/朝思暮想的床











斯斯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