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日)晴    苗栗─台中

 

        今天是農曆八月一日,要跟外婆去廟裡拜拜,早上五點多醒來,初一廟裡一早就
好多人喔,拜完,到市場跟阿姨他們道別,然後跟外婆先回阿姨家,走路運動完後,
周公又來找我下棋〈行程排滿滿ㄝ〉,陪周公下棋到九點多,他才肯離去。快十點才
從阿姨家離去,再繼續進行我的旅程。

 

        休息了一天,肌肉休息也足夠了,完全是保持最佳良好狀態,不會有第一天的疲
憊情形,也不會有第二天〝鐵腿〞的狀況,然後一路走來,天氣都呈現晴空萬里好天
氣,真是要感謝“太陽寶寶” 大力相挺。今天也是一路順暢,沒發生
任何事件,光手機事件,我就受不了了,還是別有任何事發生。〈後面這幾天沒有做
筆記,都差不多忘記光光了= =冏〉

        今天要去台中找大哥,晚上在大哥那裡過夜,又可以省一晚的住宿費用啦,出門
在外真的要節儉一點。路上中途大哥打電話跟我講,到台中再打電話跟他說。從苗栗
到台中距離不算遠,三點就到台中了,大哥正好要跟朋友去台中港吃海鮮,我又有口
福啦!台中港的海鮮滿便宜的,正逢假日人滿為患相當擁擠,買了泰國蝦、生魚片,
然後再到裡面附設的熱炒攤位請他們代工碳烤蝦子,到攤位入口時,那種搶生意的熱
情讓我有點吃不消,我們總共有七人,他們至少也有七家左右的人,朝著我們每一個
人接踵而來,採一對一的拉攏,「來這啦~有招待小菜、水果..」、「來啦~來啦~灣加
卡俗啦...」、「這啦~這啦~溫佳厚呷格俗啦...」..等等,讓人有吃不消的感覺,選完後
,商家一哄而散的速度也是快的驚人。

 

        嗑完海產,在回去的路上,因為車上冷氣吹得太舒服,導致我在車子上睡得真安
穩阿。晚上還到PUB吃宵夜,聽哥的朋友,調侃著哥的糗事〈由於是哥的私密所以在
這就不加贅述〉,鬧得大伙哄堂大笑。宵夜又是一頓吃吃喝喝的,我這樣會不會過得
太爽,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後記:吃完海產的隔天,我哥和他的一個朋友的肚子鬧革命,得了腸胃炎,可能
是生魚片或是泰國蝦,因為那天代工燒烤後的蝦子,烤得很差勁,他們是直接用熱炒
鍋下去悶烤,不是過焦就是沒熟透。謹記:吃海鮮要很小心注意!

 

今日騎乘路程:苗栗竹南(台1線)→縱貫公路→台中西屯          
                             約騎乘77公里
今日消費金額:216元

台中西屯/大哥公司宿舍











斯斯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