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了幾天溼答答的雨天

這個假日終於放晴了

在艷陽高照的今天

就要騎著終極酷炫霹靂小紅鐵馬出遊流流汗



逛了一個上午

太陽也徐徐上升至頭頂了

肚皮兒也在此時發出了聲響(還好沒嚇到路人)

倒是腰包裡的手機的振動嚇到我(以為從肚皮震到屁股勒= =)

來不及接

就掛斷了

(到底是誰,這麼沒耐心= =.....原來是小紫)

回撥回去

響了半天沒人接

掛斷算了

繼續騎著"小紅馬"往回家的路上



電話又響了

我:『喂~』

小紫:『阿!現在是怎樣,流行電話打來打去不接的喔!』

我:『我來不及接,我打去你也不接,我就掛了』

小紫:『誰說我不接,我要接,你就掛了』

我:『好啦!講重點,啥事!請我吃飯嗎』

小紫:『不可能!.....就肚子餓了,想找你一起吃飯.....』

小紫:『等等!還是不要好了,跟你吃飯都要花上百元,我還是自己去吃好了,掰掰!』

電話又斷線了



那現在又是怎樣

這通電話又是代表什麼 = =











濕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