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求婚?求婚例子,

從電視上、網路上看過好多種例子,

說說一個我朋友的一個實例,

保證讓你____________(自己填空格),



某日與小K在車上聊天著,

聊到了求婚話題,

我說到另一友人,

在教堂裡眾人的面前向他女友求婚的感人事蹟,

說完後我也好奇著他的求婚方式,



斯斯:「你怎麼向你老婆求婚的?」

小K:「我沒向她求婚ㄝ」

斯斯:「???.....」

小K:「她只是跟我說要不要跟我結婚,不然就分手!」

斯斯:「太利害!太絶!太妙了!」











斯斯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