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妳

雖然妳不認識我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

我好喜歡妳



每天到便利商店都逛了好久

然後結帳只買了一罐養樂多

(那罐都是拿給隔壁的小妹妹喝)

都只為了能見到妳

但始終都不敢開口跟妳講話

只要有妳休假那天

我整天就無精打采



好幾次鼓起勇氣想開口跟妳講話

可是話到了嘴邊又縮回去了



有次妳找錢給我時

不小心與我手接觸

那天我整天心花怒放、開心到了極點



************************************



「歡迎光臨~」(好臭的阿伯= =|||)

厚~

每次正當在忙的時候

那個好臭的阿伯

就會在店裡亂逛

把整家店都醺得好臭

然後醺得差不多時

就買完一罐養樂多才出去



只有我休假時

才能讓我的鼻子也跟著休假



有次找錢時

竟不小心玉手去碰到那髒手

轉頭後馬上去刷洗我的玉手

厚~

真是受不了了~









濕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